"中国版比基尼"走红亚马逊 胖瘦穿上都好看(图)

2015年09月12日08:37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亚马逊网络商店贩卖性感泳衣。(图片来源:ETToday新闻云网站)亚马逊网络商店贩卖性感泳衣。(图片来源:ETToday新闻云网站)

  参考消息网9月10日报道 台媒称,亚马逊网络商店上面有一款中国制的性感泳衣受到外国网友们的喜爱,特色是不论身材胖瘦,都可以穿得好看,价格也非常便宜,折合新台币约200元左右(约合39元人民币左右——本网注)就可买到。

  据ETToday新闻云网站9月10日报道,因为是人气商品,所以业者让模特儿特别拍摄了几组不同颜色的泳装照,提供参考。

  网站的商品介绍中,除了表明运送时间需历时1-2周的时间之外,另有特别注明“请勿穿着鞋子时穿泳衣!”避免不小心在穿着过程中,鞋子把泳衣勾破。

  “买家留言”里出现了许多买家自己的泳装照,表示这件泳衣非常适合自己,大赞“便宜又好看!”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亚马逊比基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