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打车正式更名滴滴出行 新Logo被指抄袭

2015年09月09日11:11   财经网    收藏本文     

  滴滴表示,原有品牌标识具象化的出租车形象已经不能很好体现目前滴滴多元化的业务发展。

  【财经网讯】9月9日 滴滴打车今日宣布正式更名为“滴滴出行”,并启用新的品牌标识,滴滴打车软件也会在今晚19:09开放更新下载。

  滴滴表示,之所以选择9月9日更名,是因为今天是滴滴打车App上线三周年纪念日。滴滴打车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6日,其App上线于同年9月9日。

  对于此次更换标识的原因,滴滴表示,经过三年的发展,滴滴打车已经从单一的出租车打车软件,成为涵盖了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以及巴士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原有品牌标识具象化的出租车形象已经不能很好体现目前滴滴多元化的业务发展。

  然而滴滴的新标识刚刚公布,便有网友指出其新Logo涉嫌抄袭。微博认证为企业品牌形象设计顾问的@张洪科在微博中贴出了一组Logo图片,他表示这是印度设计师2014年2月在设计网站上发表的牙医标志。可以看出,滴滴的新Logo和该牙医标识极其相似。(艾力)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滴滴打车滴滴出行Logo抄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