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售便宜星巴克 店主直言是山寨

2015年09月08日02:02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市民李女士昨日向本报反映,在多家小商店看到出售星巴克VIA袋装速溶咖啡,价格便宜但口味不佳,怀疑是假冒产品。记者调查发现,网上也有此种咖啡销售,店主直言是山寨货。

  昨天市民李女士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她在通州八里桥京贸国际公寓附近的小铺内,只花了5元就买到一包星巴克速溶咖啡。“我当时就觉得不对,星巴克的咖啡怎么可能这么便宜。”李女士说,她喝了之后发现这种咖啡味道特别甜,“最可怕的是,我后来才发现,这咖啡袋子上都没有生产日期和厂家”。

  记者昨日找到这家小铺,但没有看到所谓的星巴克咖啡。小铺老板坦言,自己也不清楚这个是不是“山寨货”,而是在网上进的货。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果然有人在售类似包装的“星巴克”咖啡,30袋仅需20元。“我们这个就是山寨的,但味道不错!”网店店主直言不讳。

  对此,星巴克中国顾客关怀中心官方微博表示,星巴克VIA咖啡在网上并无销售渠道,顾客还是在门店购买更安全。

  线索:辰先生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星巴克咖啡店主便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