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破网络招嫖案:卖淫女冒充明星3千元起(图)

2015年09月08日15:28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犯罪嫌疑人祝某。 犯罪嫌疑人祝某。

  双胞胎姐妹打飞的提供“服务”

  一夜进账四万五

  嘉兴警方打掉一组织卖淫团伙,刑拘13人,扣押赃款130余万元

  本报通讯员 朱文君 王静芳 本报驻嘉兴记者 黄娜

  “快餐(服务半小时以内)3000元起步,包夜10000元起步。双胞胎套餐,包夜45000元。”

  嘉兴警方打掉一个“高端”的组织卖淫团伙。该团伙对失足女进行包装,再通过微信、QQ发布性感照片招嫖。

  这个卖淫团伙还通过微信、QQ,与外地许多卖淫团伙交换小姐、客户资源。

  嘉兴这个组织卖淫团伙,有13人因涉嫌组织卖淫、协助组织卖淫被刑拘,17人因涉嫌卖淫嫖娼被治安拘留,有账可查的卖淫次数1000多次,扣押赃款130余万元。

  包装成女学生、女模特、女明星

  一夜收费万元起步

  今年2月,嘉兴港区民警发现,一个QQ群内有人发布大量招嫖信息。

  嘉兴港区警方发现线索后,多次组织会商,开展一系列侦查取证工作。同时,嘉兴市局也抽调治安、网警等部门配合调查。

  嘉兴本地这个组织卖淫团伙被锁定。

  5月5日下午,嘉兴警方统一行动,将这个团伙一网打尽。

  警方查明,为首者是一对20多岁的江西姐妹。去年5月开始,她们在QQ群内发布招嫖信息,组织女性在嘉兴、江苏等地卖淫,价格500元~1800元。

  这对姐妹中的妹妹祝某26岁,做过几次群众演员,接触过经纪人。由经纪人包装明星介绍给老板的套路得到启发,她开始包装失足女,将团伙带上高端路线。

  去年10月起,祝某挑了些长相不错的失足女,精心化妆打扮,将她们打造为女学生、女明星、女模特等不同类型,再通过微信朋友圈、QQ发布性感照片招嫖。

  从照片上看,这些美女果然个个娇艳欲滴、性感诱人。当然,价格也是高端的:快餐(服务半小时以内)3000元起步,包夜10000元起步。

  不过,据警方介绍,也有三四成单子因包装黄掉——“客户”发现本人没照片美,退货。

  打飞的去成都提供“服务”

  双胞胎姐妹一夜赚了4.5万元

  这个团伙的失足女基本是1989年后生的,肤白貌美、身材高挑。祝某对她们最基本的定位是:年纪小、皮肤白、看起来纯。

  在“小白纯”的基础上,祝某给每个人都进行了定位:长得像明星的,就冒充明星;还有足球宝贝型的、端庄淑女型的、单纯学生妹型的等。

  这个团伙的明星,是一对安徽的90后双胞胎姐妹,专门提供双人服务,“点单率”很高,价格也更高,一次飞成都服务,一夜收费4.5万元。从账目记录来看,这对姐妹已交易100多次。

  只要出价高,失足女会按嫖客要求,打飞的去嫖客所在城市,并挑当地五星级酒店进行服务,飞机票和酒店房费由嫖客支付。

  因来钱快,一些女性不惜重金整容入行。上述双胞胎姐妹做过微整形,落网时姐姐刚做完垫鼻子、割双眼皮的手术。

  据警方调查,这个团伙的“客户”各行当都有,年龄在20岁到50岁不等,大多是做生意的老板。

  为扩大业务,祝某加入了100多个微信群,群里都是和她一样的“经纪人”,他们互换“资源”牟利,收取介绍费。

  这个团伙还搞会员制,根据1000元到40000元不等的会员费,提供不同级别服务,目前已有两三百会员。

  祝某还开设微信群。缴纳188元到588元不等的会费就可入群,然后发布淫秽短片。

  不要以为网络隐蔽不易被抓

  近年来,网上招嫖的卖淫团伙越来越多。男性朋友应把握好自己,不要以为网络隐蔽不易被抓,也不要以为这些失足女都和照片一样漂亮,其实她们只是更会化妆而已,大部分人卸妆之后其实很难看。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网络卖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