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被传6.3亿融资额造假:实际不足4亿美元

2015年09月06日07:4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华兴资本撤回饿了么融资稿悬疑:夸大融资额?

外卖O2O泡沫越吹越大:饿了么融资饱受质疑

融资额虚构成风 O2O企业谁在裸泳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早间消息,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外卖服务“饿了么”实际融资额少于4亿美元,远低于上周宣称的6.3亿美元。

  某知名风投公司的匿名人士指出,“饿了么”实际估值为15亿美元,虽然仍然算是“独角兽”,但是宣称的30亿美元估值夸张了2倍,而公司的总融资额低于4亿美元。而“饿了么”向VentureBeat表示:“这个数字(6.3亿美元)是正确的,谣言就是谣言。”

  相关知情人称,“饿了么”的O2O商业模式“像疯了一样”烧钱,该公司已“捉襟见肘”。

  投资“饿了么”的红杉资本和经纬创投尚未对此消息做出回应。(晓查)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饿了么融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