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推出视频服务TBO 包月费39元

2015年09月03日10:45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9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已开始在特定型号的天猫魔盒上测试Tmall Box Office(TBO)流媒体视频服务,包月费为39元人民币,包年费为365元。

  阿里在6月份的时候表示将上线在线视频流媒体服务,提供国内外影视节目,以及阿里巴巴内部制作的节目。

  阿里巴巴方面表示,TBO跟大部分国内竞争对手不一样,90%的内容需要付费才能观看,要么包月,要么一集一集地购买,剩下的10%是免费的。

  阿里称,TBO的定位是重新定义家庭娱乐,成为中国的HBO和中国的Netflix

  业内人之指出,TBO的上线将使中国网络视频市场竞争更激烈。阿里巴巴的视频服务的主要竞争对手有腾讯视频、爱奇艺、搜狐视频和乐视等。Netflix也在考虑进入中国,但外国视频服务进入中国的难度很大。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阿里巴巴NetflixTB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