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员工收费带人蹭饭被开除 中介称将负责

2015年09月02日15:0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深扒脸书中国工程师带人进公司蹭饭赚钱被开除

  新浪科技讯 9月2日下午消息,今日有报道称,Facebook一名华裔员工近日被开除,原因是该员工通过某平台,提供盈利性质的参观公司和在公司食堂用餐等服务。对此,公司创始人刘畅回应称,将为此担责。

  刘畅还称,在创业路上,没空悲情。任何一种创新的商业模式开始的初期都会面临各种挑战。

  据侨报报道,该公司提供一个游客和伴米导游可进行双向选择的平台。平台提供硅谷高科技公司参观产品,游米可在上面选择在高科技公司供职的伴米,带领他们去公司参观和用餐。此前平台自己的推广介绍中曾提到,参观游览Uber、Marvell、Marvell、Yahoo、Google、Linkedin、Twitter等硅谷各大高科技公司“都不是问题”。

  侨报报道称,此前,有游览高科技公司的用户曾透露过,(通过平台)找科技公司员工参访公司的费用,大约是每位访客几十元,有的可能要价达百元,有些还包餐。有在上述高科技公司供职的华裔员工表示,带人参观公司、在公司用餐,并以此牟利是违反公司规定的,“公司花钱请你是来工作的,不是利用资源当导游赚外快的”。(天涯)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Facebook吹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