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标志大变身 网友:太幼稚了

2015年09月02日17:03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谭利娅】据香港《文汇报》9月2日报道,网络巨擘谷歌(Google)在9月1日推出全新标志,设计风格大变,堪称1999年以来最大转变。这一变化也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据报道,此次的新标志舍弃了沿用16年的Serif字体,转而采用较活泼的Sans-serif字体,并融合近年最潮的扁平化设计,感觉更明亮,而且整个标志动画化,与“彩点Google”和“G图示”结合。不过,网民对新标志反应呈现两极分化,有人认为新标志太“幼稚”,但也有很多人觉得欣赏这种新设计。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Googlelog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