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社区被暂停股票转让:未按规披露半年报

2015年09月01日22:2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9月1日晚间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告称,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涯社区“,证券代码:833359)等19家公司未能按照有关规定披露2015年半年度报告,自2015年9月1日起暂停股票转让。

  今年4月30日,天涯社区发布了公开转让说明书,拟在新三板挂牌。7月31日,天涯社区获得了挂牌新三板的文件,并完成首轮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300万股的募资。

  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天涯社区已连续两年亏损。2014年,天涯社区亏损4465.82万元,而2013年的亏损额为3161.33万元,两年合计亏损7627万元。

  据了解,目前天涯社区正谋求转型,方向包括社交媒体、社区游戏化、社区型电子商务,以及社交型互联网金融业务。(暮雨)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天涯社区股票转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