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朋友圈”成谣言圈

2015年09月01日01:20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苑广阔

  一则广东清远市清新区培英路与笔架路交汇处有人当街“抢孩子”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清新警方核实后辟谣:“抢孩子”事件纯属谣言,并提醒市民,朋友圈不是“谣言圈”,传谣构成犯罪将严惩。(《清远日报》)目前已有针对网络谣言的法律法规,关键就在于落实和执行。一旦发现类似的谣言出现,网络监管和公安部门,就应该顺藤摸瓜,严厉追究造谣和传谣者的法律责任,谣言止于智者,同时,谣言也应当止于法律。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谣言朋友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