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入侵之后 偷情网上周却新增9万女会员

2015年08月31日23:4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间消息,婚外情网站Ashley Madison近日虽然遭遇数据泄露事件和外界质疑,但公司周一表示,在过去的一周网站仍新增数十万用户,其中包括近9万女性。

  Ashley Madison网站母公司Avid Life Media周一称:“过去的一周有数十万人注册了网站,其中包括87596名女性。上周,女性会员发布了共280万条消息,使得活跃男会员和女会员的比例达到1.2:1。”

  Avid Life Media在声明中称:“近日有媒体预测,AshleyMadison很快将消亡。很显然,这绝对夸大其词。”

  Ashley Madison号称在全球拥有3750万注册用户,但网站上个月遭到黑客组织The Impact Team的攻击,包含用户数据、公司财务记录和其他机密信息等大量数据被盗。

  本月中旬,The Impact Team泄露了9.7GB的Ashley Madison数据。据警方称,已经有数人因为自己的隐私曝光而自杀。而在此之前,该事件还引发了一些诈骗和勒索行为。

  近日又有媒体报道称,Ashley Madison网站上男性用户扎堆,女性活跃用户比例几乎为零。攻击Ashley Madison的黑客在公布数据时曾声称网站上有数千女性账号是伪造的,网站实际用户中约90%至95%是男性。

  但科技博客Gizmodo编辑安纳利·纽维茨(Analee Newitze)下载了黑客公布的Ashley Madison数据,并尝试分析出该网站上的女性用户真实数量。纽维茨分析后认为,虽然无法确定伪造账户的具体数量,但通过用户行为分析,可以确定仅有12000多名女性用户的账号为活跃用户。与550万女性用户的总数量相比,占比接近于零。

  受黑客入侵事件的影响,Avid Life Media CEO已经离职。Avid Life Media上周五称,CEO诺尔·彼得曼(Noel Biderman)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从公司离职。(李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Ashley Madison黑客女性用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