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二手交易平台空空狐获1500万美金B轮融资

2015年08月28日17:0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8月28日下午消息,女性闲置交易平台“空空狐”今日对外正式宣布完成1500万美金的B轮融资,昆仑万维董事长周亚辉领投,A轮投资机构集体强力跟投。

  据空空狐创始人余小丹透露,B轮融资将会用于进一步拓展算法团队以保证更高的交易效率,另一方面,通过第三方平台的增值服务辅助用户处理C2C平台普遍面临的信用问题,并想通过解决闲置问题作为切入口,拓展针对年轻女性需求的增值服务。

  事实上,这是空空狐首次披露融资消息,此前于今年6月份完成A轮融资2000万,由红杉资本领投,源码资本、挚盈资本跟投。

  空空狐iOS端于2014年9月10日正式上线,Android端于2015年8月15日上线。空空狐是女性二手服饰垂直领域的C2C平台,通过担保交易的方式保证交易的安全,还有有一套物流跟踪、客服系统等。

  目前空空狐采用从每笔订单收取5%佣金的商业模式。 

  在一位业内人士看来目前大部分传统二手交易市场面临的交易频次低的瓶颈。不过,余小丹认为,自己主要服务15-25岁的年轻女性,这部分女性对于闲置服饰的交易频次是整个二手领域里最高的。(周雪昳)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空空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