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网回应数据泄露:去年事件 已增加密码验证

2015年08月27日15:3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大麦网600多万用户账号密码泄露 数据已被售卖

  新浪科技讯 8月27日下午消息,昨日乌云漏洞报告平台发布报告称,线上票务营销平台大麦网再次被发现存在安全漏洞,600余万用户账户密码遭到泄露。大麦网今日向新浪科技回应称,乌云此次曝出的漏洞为2014年的事件。

  乌云报告称,大麦网不仅600余万用户账户密码遭到泄露,还有乌云白帽甚至发现,这些隐私数据已被黑产行业进行售卖与传播。

  大麦网对此回应称,本次乌云报告的数据库是2014年的事件。2014年上半年,中国部分大型网站陆续出现数据库被黑客攻击的情况,大麦网在该事件中也受到牵连。大麦网已经引导大部分用户修改密码,2014年6月后注册用户不会受到牵连。大麦网还称,已通过技术手段增加密码验证功能,用户的财务不会受到任何损失。(暮雨)

  以下为大麦网回应:

  大麦网技术团队,在第一时间与乌云平台进行联系。经过技术排查和数据分析,本次乌云报告的数据库,是2014年的事件。2014年上半年,中国部分大型网站陆续出现数据库被黑客攻击的情况,大麦网在该事件中也受到牵连。

  2014年事件发生后,大麦网已经引导大部分用户修改密码,2014年6月后注册用户不会受到牵连。

  经历2014年事件后,大麦网技术团队全力加强信息的安全管控,包括上线安全中心、手机验证码登陆、安全扫描监控、外部安全渗透检查等加固,并获得公安网监部门组织的信息系统安全等级认证。

  在经过昨天技术排查后,大麦网已通过技术手段,增加密码验证功能,用户的财务不会受到任何损失,请媒体和用户放心。此外,大麦网已陆续通知相关用户,修改密码,保证用户权益。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大麦网漏洞数据泄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