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关闭12家违规微信公众号:“腾讯房产”在列

2015年08月27日16:23   中国网信网    收藏本文     

  近日,记者从贵州省网信办获悉,“掌上金州”等12家微信公众号因严重违反《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和《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等法律规定,违法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被依法关闭。

  其中, “毕节生活通”(bijie888)、“安顺新鲜事”(anshun365)、“腾讯房产贵阳站”(gyhous)、“贵阳微社区”(guiyang3478)、“贵阳微公众”(guiyangco)、“贵州你好”(ld-gznh)未经主管部门批准发布、转载时政类新闻,并多次传播违反“七条底线”的信息内容;“掌上金州” (zsjz0859)未进行认证,且多次传播淫秽色情低俗信息;“我们都是毕节人”(bj520500)、“遵义微时代”(vzy0852)、“君天下”(MTJTX9)、“纳雍人”(ny520525)违规发布虚假造谣信息等。

  省网信办负责人表示,微信公众账号必须依法依规从事公众信息服务,今后将加大依法整治力度,也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网民依法据实举报(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51-85505036)。

  来源:多彩贵州网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腾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