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开启人生第二任务 当前股市让创业变冷静

2015年08月25日13:4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俞敏洪俞敏洪

  新浪科技讯 8月25日下午消息,今天上午,在新东方北京总部,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向新浪科技表示,其创立的创业服务器将于9月1日上线。俞敏洪称,新东方是自己人生的第一个任务,未来做创业服务将成为自己人生的第二个任务。

  对于本周全球金融市场动荡,股灾在各主要股市蔓延这一现象,俞敏洪称,这对创业者来说是件好事,尤其会让国内的创业者渐渐趋于冷静。

  对于创业服务器与新东方之间的关系,俞敏洪表示,该项目与新东方的主营业务相隔离,属于自己个人的一个转型。在他看来,自己的身份一直都是老师,最初是纯粹讲英语的老师,之后是给大学生、中学生讲励志,现在的核心使命就是给企业家和创业者讲课。俞敏洪称:“洪泰基金、洪泰空间以及此次上线的创业服务器将成为一个创新创业的完整链条。”

  据俞敏洪介绍,创业者在该服务器上获取服务是需要付费的,“服务的水平达到一定水准,自然就会有人来付费”。据该项目负责人许颖介绍,收费的标准会根据服务者的资质来进行衡量,而对于创业者的一些具体的需求则会将其聚焦到一个具体的数字上进行考核。

  创业服务器分为创业者端口和服务者端口,为创业者提供包括财务、法务、招聘、资本对接、资源对接以及品牌行销等服务,创业者可以直接在线上预约服务者;在服务端上,提供了定制化的在线咨询服务,据了解,包括俞敏洪、盛希泰等均会出现在服务端开放给创业者进行预约。(雨山)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俞敏洪创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