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CEO张勇公开信:把眼光从股市回到客户身上

2015年08月25日12:1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8月25日消息,面对全球资本市场的剧烈波动,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今日发表致员工信,倡议全体阿里员工把眼光从股市回到客户身上,脚踏实地的服务帮助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继而为股东和自己创造价值。

  张勇表示,这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股灾,但是阿里巴巴的价值体现在对理想的追求和客户创造的价值上,不会随股价变化而改变。“阿里巴巴业务强劲,储备雄厚,正在快速推进布局。我们对团队,对伙伴,对中国经济有信心”。

  员工信全文:

  各位阿里人:

  过去的一段时间,全球股市跌宕起伏,阿里巴巴的股价也受到影响。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对此次事件的看法:

  1、这不是第一次全球性的股灾;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2、阿里巴巴的价值,体现在我们对理想的追求和为客户所创造的价值,这个价值不会随股价的变化而改变。

  3、请大家把眼光从股市回到客户身上。牢记客户第一的原则,牢记客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我们只有更好地帮助客户,服务客户,为他们不断创造新的价值,才能回馈客户和社会给予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才能给股东以及我们自己创造价值。

  4、我们有上千亿元的现金储备、强劲的现金流以及规模化的盈利能力,我们对未来的布局在有条不紊地快速推进。我们对中国经济有信心,我们对我们的团队和伙伴有信心!

  5、有的时候,坚持是很孤独的,而坚持,就一定要经历种种的波谲云诡潮起潮落。阿里巴巴不是只打一次战斗,而是102年的战争。

  6、莫为浮云遮望眼,风物长宜放眼望。

  7、忘掉股价,心平气和;脚踏实地,继续前进!

  逍遥子

  阿里巴巴集团CEO

  2015年8月25日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阿里巴巴张勇股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