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马化腾身家一天蒸发近8亿美元

2015年08月25日16:2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化腾身家一天蒸发近8亿美元 

  昨日全球股市暴跌,各大富豪们要哭了,其财富遭遇了不同程度的缩水。微软创始人盖茨损失32亿美元,腾讯创始人马化腾损失7.915亿美元,百度创始人李彦宏损失8.527亿美元,网易创始人丁磊损失4.1亿美元。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损失5.456亿美元。

  黑色星期一席卷全球:比尔盖茨一天损失32亿美元 

  此次全球股市暴跌,全球顶级富豪们损失惨重。据彭博通讯社报道说,这个“黑色星期一”让全球最富有的400名富豪损失共计1240亿美元,其中24名亿万富豪一天损失的数额超过了10位数,其中比尔·盖茨财富蒸发32亿美元,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则丢掉了26亿美元。在上周股市的暴跌中,这400名最富有的人已经损失了1820亿美元。

  民营企业500强发布 联想营收最高华为纳税最多 

  由全国工商联编制的”201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今日发布,联想控股以2895亿的营收总额排名榜首,华为、苏宁控股分别以2882亿、2829亿的总营收列二三位。山东魏桥、正威国际、沙钢集团、大连万达、华信能源、恒力集团、吉利控股进入前十。

  彭博社:苹果过分依赖中国市场将带来风险 

  彭博视点网站今天刊文称,近年来,苹果在中国市场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而苹果对中国市场的依赖正越来越明显。这可能给该公司带来较大的风险。如果中国经济增长陷入低迷,那么十分依赖中国市场的苹果将成为最主要的受害者之一。

  华尔街日报:中国创业公司的黄金时代或已结束 

  《华尔街日报》报道,过去一年,由于大量资本流入,中国创业圈非常火爆。然而一些投资人和创业者指出,由于市场对经济的信心不足以及股市大跌,这样局面很可能将会改变。甚至有人认为,中国市场存在泡沫,而泡沫将在一两年内破灭。

  婚外情网站泄密资料被绘成出轨地图:含5万城市 

  全球最大婚外情网站AshleyMadison不久前遭到黑客入侵,大量会员的注册资料遭到泄露。而日前,一家西班牙公司利用这些泄露的数据绘制了一幅包含全球5万个“不忠城市”的世界地图,其中巴西圣保罗成为最不忠诚城市,纽约其次。

  加警方称婚外情网站泄密已导致两人自杀 

  据多伦多警方透露,在婚外情网站Ashley Madison的用户信息泄露后,至少已经有两人因为自己的隐私曝光而自杀。在此之前,这一事件还引发了很多诈骗和勒索。

  阿里CEO张勇:阿里的价值不会随股价变化而改变 

  面对全球资本市场的剧烈波动,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今日发表致员工信,倡议全体阿里员工把眼光从股市回到客户身上,继续为股东和自己创造价值。张勇表示,这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股灾,阿里巴巴的价值不会随股价变化而改变。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马化腾股市暴跌新闻晚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