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微软小冰发布 商业版免费

2015年08月20日14:2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8月20日下午消息,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今日在京发布了第三代微软小冰,并表示已与微信达成合作,小冰将回归微信平台。

  据介绍,第三代微软小冰进一步解锁了包括视觉、声音在内的新人工智能感官系统。

  另外,微软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陆奇还提到,微软小冰的全球人工智能战略计划启动。前不久,微软小冰在日本与LINE宣布达成合作,推出日本版小冰Rinna。在中国,微软已与微信达成合作,小冰将回归微信平台。

  微信平台上的微软小冰将以公众号的形式出现,除了原有的对话功能外,小冰将具备看听说的能力。而开放初期,微软小冰公众号将采取邀请公测的方式。

  另外,微软还同时开放微软小冰商业化版本,并宣布服务免费。第三方服务号与订阅号管理者可通过商业化版本,将公众号升级为人工智能公众号。(文刀)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微软小冰人工智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