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投资家教O2O老师好

2015年08月19日19:02   DoNews    收藏本文     

  DoNews 8月19日消息 国内教育O2O平台老师好正式宣布,获得58同城A+轮战略投资,由于披露规定双方未公布具体金额。

  双方表示,合作后将强化优秀教师资源的培养与挖掘,并在服务标准、资源入口、行业生态三个方面进行布局,加速发展。

  58同城副总裁贾向飞表示,老师好是58同城在教育领域投资的第一单,之所以会投资老师好,一方面是因为教育本来就是58一个大品类,另一方面教育市场本身非常巨大,而传统教育机构成本非常高。此外,58同城也看好老师好这个团队。

  老师好(前身为师全师美)为家教O2O平台,成立于2014年9月,创始人李晓滨曾参与创立学大教育,为学大创始人李如彬之弟。“老师好”的模式为,用户根据选择条件选择老师,系统根据用户地理位置、需求和时间完成服务匹配,相匹配的老师会提供上门辅导。

  资料显示,2015年5月,师全师美升级为老师好;2015年6月,老师好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SIG。

  2001年9月,姚劲波与金鑫、李如彬三人创办学大教育。2010年,学大教育于纽交所成功上市。(完)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58同城O2O老师好在线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