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将规范滴滴等打车软件 法院参与打击黑车

2015年08月18日10:08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8月17日消息,继安徽省人大代表李艳艳在今年“两会”提出黑车扰乱市场营运,造成治安问题等意见后。近日安徽省省交通厅对外表示,将商请省高院加大对黑车的行政处罚。

  安徽省省交通厅还承诺,“将建新增出租车运力投放的长效机制,保持出租车运力规模的动态调整,并对于滴滴专车等第三方打车软件也将加以规范。”

  在处罚标准层面,将严格执行非法营运行为的处罚标准,利用科技手段,公开执法过程和处罚结果,坚决杜绝执法人员滥用自由裁量权。

  另外,省交通厅还将商请省高院,由法院及时受理扣押车辆的强制执行,加大对“黑车”行政处罚的实际执行力。(然雨)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安徽省打车软件黑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