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投资2亿美元入股印度电商Snapdeal

2015年08月18日20:13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8月18日晚间消息,富智康发布公告称,将通过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WSP(Wonderful Stars)投资2亿美元入股JIP(Jasper Infotech Pvt),该公司旗下拥有并运营印度电商巨头Snapdeal。

  据了解,Snapdeal为印度领先网上市场,目前正在与Flipkart和亚马逊争夺印度电子商务市场的主导地位。

  早先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Snapdeal通过阿里巴巴和富士康等投资者融资约5亿美元,估值约为50亿美元。

  交易完成时,WSP将持有JIP全部股本约4.27%。(沙行)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富士康富智康Snapdeal电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