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部门约谈滴滴优步等四大专车平台

2015年08月18日05: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广州日报讯 (记者薛松)据证券时报网报道,针对当前专车平台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五部门日前对滴滴打车、优步中国、神州专车、易到用车4家专车平台企业开展联合约谈,提出整改要求,限期进行整改。

  这已不是专车平台第一次被监管部门约谈。上月,北京市运输管理局、执法总队、发改委、工商局等8部门约谈滴滴快的、优步等专车平台,并指出专车平台利用私家车、租赁车辆从事运营服务涉嫌非法运营、逃漏税、违规发垃圾短信、垃圾广告等4大“罪状”。

  记者联系了其中两家专车平台,相关人士均表示不方便评论。

  对于五部门约谈,4家专车平台企业表示,将切实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市场规则,规范自身行为,依法依规经营。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专车平台部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