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灏资本维持微博买入评级 目标股价16美元

2015年08月17日20:2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间消息,投资公司天灏资本(T.H.Capital)今日发布报告,维持微博股票(Nasdaq:WB)“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16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微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015年8月18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公布2015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随后,微博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18日晚9点至晚10点(北京时间2015年8月19日上午9点至10点)召开电话会议。我们认为,微博第二财季业绩将十分强劲,主要得益于持续的商业化努力,以及一些战略和项目推动了用户和广告主之间的互动。至于第三财季指导性业绩预期,我们认为将与业内预期一致。从长期角度讲,我们相信微博将通过垂直渠道继续发展,尤其是电影频道,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购物服务体验。为此,我们继续维持微博股票“买入”评级。

  用户活跃度推动第二财季业绩增长:我们相信,微博的一些商业化努力,包括电视-微博互动和垂直频道,正在取得长足发展。我们的数据显示,微博的用户互动度正在提升,第二季度热门微博的参与度环比继续提升。具体而言,每条热门微博的评论数量为78.8万条,环比增长30.9%。热门微博的整体转发数量为210万次,环比增长57.8%。每条热门微博的平均转发数量平均为878次,环比增长23.3%。每条热门微博的“点赞”数量平均为1332次,环比增长4.7%。游戏方面,截至6月30日微博拥有128款游戏,累计玩家数量为3910万,净增37.1万。因此,我们认为,微博2015财年第二季度营收将至少达到分析师预期的1.047亿美元和我们预期的1.041亿美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摊薄收益可能高于我们预期的0.02美元和华尔街预期的0.03美元。

  第三财季业绩预期:我们认为,宏观经济低迷可能影响到广告行业。因此,微博第三财季指导性业绩预期很可能与华尔街预期一致。华尔街预计,微博第三财季营收将达到1.219亿美元,环比增长16.4%,同比增长45.1%。

  移动业务增长迅速:截至7月7日,Android应用累计下载量为28.11亿次,与截至4月30日的16.14亿次相比增长7.5%。在iPhone应用中,微博第二季度排名29.1,而第一季度排名34.4。在iPad应用中,微博第二季度排名30.4,而第一季度排名34.0。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微博股票“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16美元。(李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微博买入评级天灏资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