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测试iOS应用NewsCast:把新闻读给你听

2015年08月16日11:2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早间消息,美国科技网站Neowin报道称,微软正在测试一款名为NewsCast的应用。这款应用能获取互联网上的新闻,并通过播放列表为用户阅读新闻摘要。这将帮助用户解决“信息爆炸”带来的困扰。

  在这款应用中,用户还可以保存新闻供随后阅读,或是通过内置浏览器或去广告的“阅读”视图,查看新闻全文。NewsCast的设计是为了向用户及时提供最新新闻,而用户将不必一直盯着智能手机屏幕。

  根据NewsCast的网站介绍,这款应用由必应新闻和语音团队开发,是一款概念验证产品,只是为了在微软内部进行测试。通过这款应用,这一团队“试图验证一些假设”,不过外界并不清楚具体测试内容。对于NewsCast的当前版本,最主要的任务是获得用户反馈。

  值得注意的是,NewsCast目前仅提供了iOS版,这意味着微软内部有足够多的iPhone用户作为此次测试的样本。这并不是微软首次在苹果平台上发布产品。近期,微软Garage创意实验室的多支团队也发布了仅适用于iOS平台的应用。

  用户可以通过网站下载NewsCast并安装,不过目前并不清楚,微软会在多久之后下架这款应用。微软并未将这款应用提交至App Store。

  除微软之外,近期Facebook雅虎和苹果等公司也在开发自己的新闻应用。(维金)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微软新闻应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