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公司再投东南亚打车应用GrabTaxi

2015年08月14日18:2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间消息,《华尔街日报》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中国主权财富基金正快速成为Uber亚洲竞争对手的一个新资本源。

  该知情人士称,拥有7400亿美元主权基金的“中国投资公司”(CIC)将投资东南亚打车应用创业公司GrabTaxi。上个月,中国投资公司刚刚参与了Uber中国竞争对手滴滴快的20亿美元融资,为后者估值150亿美元。

  该知情人士还称,中国投资公司此次联合其他投资者参与了GrabTaxi近4亿美元的融资。据悉,总部位于新加坡的GrabTaxi的本轮融资将于未来数日内完成,为公司估值估值16亿美元至18亿美元。

  这也是GrabTaxi进行的第二轮融资。上个月有报道称,GrabTaxi在首轮融资中获得超过2亿美元的投资,主要投资者包括美国对冲基金Coatue Management。

  除了中国投资公司,软银和老虎基金也曾对Uber竞争度对手进行巨额投资,如滴滴快的和印度的Ola Cabs。

  GrabTaxi创办于2012年,目前在6个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的22个城市开展业务。公司表示,将利用这笔新资金继续拓展东南亚市场。(李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中国投资GrabTax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