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驰股份拟购买风行在线63%股权

2015年08月14日18:0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8月14日下午消息,兆驰股份(002429.sz)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同意公司报名参与竞买北京风行在线技术有限公司63%股权。

  根据文交所公开信息,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拟对其持有的风行在线63%股权进行转让,挂牌价为人民币96,700万元。

  风行在线主要从事流媒体传输、内容搜索和发布技术,其主营业务为互联网信息传播、互联网广告及网络游戏的运营。公告认为,风行具备在传统网络信息服务领域和互联网电视业务的竞争优势,本次收购有利于兆驰快速布局互联网电视市场,最终实现战略转型。(沙行)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兆驰股份互联网电视风行在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