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需谨慎 美国一名男子因给前任点赞被捕

2015年08月14日15:22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20分钟报》8月13日报道,美国男子贾斯汀(Justin Bellanco)将为他的点赞行为付出惨痛代价。美国《时代领袖》网站消息称,贾斯汀因给前女友在脸书上发布的22张照片与视频点赞,在当地时间8月10日被拘留。这名26岁的年轻人需缴纳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2万元)来获得保释。

  仅仅因为在脸书上点赞就要面临牢狱之灾?事情并非如此简单。贾斯汀被拘留并不是因为他在社交网络上太活跃,而是因为他没有遵循分手后不再联系前女友艾普莉(April Holland)的强制规定。7月28日,因为贾斯汀分手后对艾普莉进行骚扰,被禁止再与前女友联系。

  据报道,在一年内,贾斯汀都必须与前女友保持距离,而他还没坚持到一个月。据艾普莉本人叙述,在她通知警方后,贾斯汀随即被拘留。警方未对此进行证实。

  这对旧日情侣似乎有过一段复杂的历史。据《时代领袖》报道,艾普莉也收到过不准联系贾斯汀的禁令,因为她曾在一次争吵中手掐贾斯汀。在给贾斯汀的禁令生效3个月前,艾普莉自己的禁令才于4月刚刚解除。(实习编译:吴雪玲 审稿:王莉兰)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点赞脸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