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单”内网络音乐8月25日前全部下架

2015年08月13日04:4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据新华社电文化部日前公布了120首网络音乐产品“黑名单”,引起社会关注。记者12日从文化部获悉,目前已着手部署对违规网络音乐经营活动的查处工作,要求8月25日前,凡拒不删除“黑名单”所列网络音乐产品的,文化行政部门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将依法从严查处,并将处罚结果向社会公布。

  文化部文化市场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加强网络文化市场监管的基础上,文化部将以内容违规的网络音乐产品为重点,对歌舞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营业性演出、出版物等市场涉及此类产品传播的行为加强监管。禁止歌舞娱乐场所点播系统提供违规网络音乐产品及其视频;禁止营业性演出活动表演违规网络音乐;禁止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下载、复制、发布、传播违规网络音乐产品及其视频;禁止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含有违规网络音乐内容。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网络音乐黑名单产品文化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