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代驾与酒仙网合作 将共享数据信息

2015年08月13日16:2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8月13日消息,e代驾与酒仙网联合宣布,e代驾与酒仙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将在多层面展开合作,打通大数据时代的信息共享。

  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表示,酒仙网与e代驾的合作,是打通消费场景的一次积极尝试。酒仙网让喝酒与驾车这原本格格不入的两个事情,通过双方合作找到了良好的平衡点。

  e代驾市场副总裁柳柳表示,此举为双方O2O服务的闭环、移动服务体系的完善、线下线上的无缝融合,提供了新助力。未来,双方将有更多的合作空间,比如,在大数据的整合下,双方的数据对接,数据挖掘带来的创新营销和升级服务等。(伊凡)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酒仙网e代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