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云商获阿里投资 连续3日涨停

2015年08月13日10:0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8月13日上午消息,周四早盘,苏宁云商(002024.SZ)开盘涨10.01%报18.36元,被封上涨停板。这是苏宁云商周二复牌以来连续第3日涨停。

  8月10日下午,阿里巴巴与苏宁云商于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巴巴集团将投资约283亿元人民币参与苏宁云商的非公开发行股份,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9.99%,成为苏宁云商的第二大股东。与此同时,苏宁云商将以140亿元人民币认购不超过2780万股的阿里巴巴新发行股份。

  苏宁云商8月10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15.23元/股非公开发行合计19.27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93.43亿元。其中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淘宝(中国)软件拟认购283.43亿元,占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的19.99%,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安信-苏宁2号拟认购不超过10亿元。(天涯)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苏宁云商阿里巴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