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游易主 将在美退市

2015年08月12日02:32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记者陈鹏)第一视频集团有限公司昨日发布公告称,旗下非全资附属公司中国手游娱乐集团有限公司已与Pegasus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Pegasus Merger Sub Limited完成合并。合并完成后,中国手游不再是公开上市公司,成为后者的全资子公司。

  根据合并协议条款,在合并交割日前发行并流通、每股面额为0.001美元的中国手游A类普通股和B类普通股都将被注销,每股可换取1.5714美元的无息现金。另据了解,合并交割日前发行并流通的中国手游每股美国存托股份(ADS)也将被注销,并可换取22美元的无息现金。

  此外,中国手游要求纳斯达克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Form 25文件,以便让该公司在纳斯达克市场交易的美国存托凭证停止交易,并终止公司债券的登记。

  中国手游娱乐集团于2012年9月25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正式上市。中国手游是国内首家登陆纳斯达克的手机游戏公司。

  (原标题:中国手游易主 将在美退市)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纳斯达克中国手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