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周二早盘股价暴跌9%

2015年08月11日21:43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唯品会周二早盘数据唯品会周二早盘数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间消息,唯品会今日早盘股价低开低走,截至北京时间21:40分,跌1.95美元至19.05美元。跌幅达9.28%。

  唯品会(NYSE:VIPS)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5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报告显示,唯品会第二季度总净营收为90亿元人民币(约合1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1亿元人民币增长77.6%;归属于唯品会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993亿元人民币(约合64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615亿元人民币增长147.2%。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14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唯品会第二季度每股收益将达0.12美元。财报显示,唯品会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0.14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此外,华尔街13位分析师平均预计,唯品会第二季度营收将达14.5亿美元。财报显示,唯品会第二季度营收为15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暮雨)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唯品会周二早盘股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