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283亿元投资苏宁 银泰商业跌幅近9%

2015年08月11日15:0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消息,昨日阿里283亿人民币入股苏宁云商后,银泰商业今日低开低走,截至15:02,报价8.2港元,跌8.889%。

  8月10日下午,阿里巴巴与苏宁云商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巴巴集团将以约283亿元人民币投资苏宁云商的非公开发行股份,同时,苏宁云商将以140亿元人民币认购不超过2780万股的阿里巴巴新发行股份。交易完成后,阿里巴巴将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9.99%,成为苏宁云商第二大股东。

  2014年3月31日,阿里巴巴与银泰商业共同宣布,阿里集团将以53.7亿港元对银泰进行战略投资;2015年5月18日,银泰商业发布公告,原董事会主席沈国军不再连任银泰商业执行董事,由阿里新任CEO张勇接任。(沙行)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阿里巴巴银泰商业苏宁云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