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推荐App“甜觅Sweet”引入星星命名

2015年08月08日15:2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8月8日下午消息,智能礼物推荐App“甜觅Sweet”今日与美国国际星辰注册机构International Star Registry公司(以下简称ISR)达成战略合作,成为ISR中国地区合作伙伴。

  据“甜觅Sweet”App出品方、北京大拿网络科技CEO张苇介绍,有一颗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星星来纪念爱情、友情以及新生儿降临,是美国目前正流行的礼物文化之一,相信这会在不久后成为中国礼物市场的新趋势。

  公开资料显示,ISR是一家来自美国的独立天文机构,自1979年创办至今,已有数百万人通过其注册了属于自己的星星,其中包括了戴安娜王妃、艾尔顿·约翰、艾伦秀主播,以及妮可基德曼、米拉库尼斯等许多被提名的奥斯卡明星。

  据悉,“甜觅Sweet”App于2015年1月上线,主打创意礼物搜索,并根据用户搜索数据,实现智能匹配和个性推荐。母公司北京大拿网络科技成立于2014年1月,并获北京潮星控股集团领投的天使投资。2015年2月,线下体验馆落户南锣鼓巷左右时代,用户可在线下体验后线上完成下单。

  目前“甜觅Sweet”App已与BEATS魔音耳机、DJI大疆飞行器、I robot 平衡车、Go pro运动摄像机、Garmen佳明运动装备和Hamilton Beach 汉美驰等品牌达成合作。(雷刚)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礼物推荐App创业甜觅Swee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