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俄黑客攻击美国五角大楼内部邮件系统

2015年08月07日16:42   雷锋网    收藏本文     

  桃桃不绝

  上个月底,雷锋网曾报道俄罗斯的一个黑客组织利用隐写术攻陷了多台美国国防部的电脑。而生性强悍的俄罗斯黑客们似乎并不满足于此,近日,美国官员透露,五角大楼内部邮件系统又被这个来自“战斗民族”的黑客给攻击了。

  据外媒报道,7月25日,五角大楼联合参谋部的邮件系统受到了攻击。俄罗斯黑客利用这一邮件系统里的一个安全漏洞,很快从系统里拿到了“海量数据”,并在一分不到的时间内将上千个账号公布到互联网上。

  大惊之余,五角大楼也应该感到庆幸,因为尽管有近4000名军事和文职人员使用这套系统,但系统处理的都是非机密数据。

  检测到网络攻击之后,五角大楼迅速关闭了整个邮件系统,外媒表示,目前并不清楚此次攻击是否与俄罗斯政府有关。

  虽然美国是计算机技术的发源地,也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人员,但生性争强好胜的俄罗斯民族可是不能随便轻视的,人家一不小心就入侵了你两个重要政府部门呢。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五角大楼黑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