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实施三大战略推出O2O大众创业平台

2015年08月06日10:5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利大中华总裁颜志荣宣布未来十年战略

  2日,适值安利(中国)开业20周年之际,安利在广州发布其2025战略,宣布未来十年的战略目标是,实现安利平台上的成功创业者数量翻番。为了实现此目标,安利将全面实施数字化战略、体验战略和年轻化战略,为直销体系插上移动社交电商的翅膀,为营销人员打造O2O创业平台,并为其提供全程无忧的一站式创业支持服务。

  四大系统支撑

  2015年8月1日,安利(中国)开业20周年之际,安利在广州举办庆生大会。

  安利大中华总裁颜志荣表示,以创业者为核心,安利推出的新版大众创业平台包括四大支持系统。安利大中华市场副总裁余放介绍说,首先,是产品支持系统。安利向创业者提供具有广阔前景和强大竞争力的丰富多样的产品,助其迅速开拓客户、留住客户。第二,是移动电商系统,顾客可在安利微信服务号、安利营销人员微店、安利数码港APP等移动渠道便捷下单购买、办理加入。第三,是顾客体验系统。安利正在将所有店铺升级改造为线下体验设施,同时开发基于人群细分和生活方式的社群活动平台,支持营销人员通过开展健身、美容、亲子、美食等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开拓客源。第四,学习成长系统,是直销的特色,安利会通过线上线下的培训体系,为创业者按需提供产品知识、服务技能、销售技巧、客户管理、商德商道等进阶式培训;同时安利也鼓励资深营销人员通过手把手传帮带,帮助新人成功。

  构建移动社交电商

  颜志荣强调,直销是安利的核心竞争力,我们不会放弃直销这种模式,也一直在寻找直销与互联网咬合的齿轮。移动社交电商,就是安利整合直销传统优势、有效利用移动电商和社交媒体,开发出的安利版互联网+模式。

  颜志荣认为,当前,安利就是借助微信、微博等移动社交平台,将线下人联网搬到线上,通过线上线下互通互补,快速提升人际网络拓展及沟通效率。

  发布会上,安利宣布正式启动营销人员移动工作室,其后台由安利公司统一设计开发并运营,类似于为每户营销人员开办一个微店。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安利O2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