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工艺品电商Etsy公布首份财报:净亏扩大

2015年08月05日04:5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消息,美国工艺品电商Etsy今天公布了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以来的首份季度财报。报告显示,Etsy第二季度净亏损为64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收窄。Etsy第二季度盈利未能达到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导致其盘后股价暴跌近14%。

  在这一财季,Etsy的净亏损为640万美元,每股亏损为7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320万美元,每股亏损为8美分。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Etsy第二季度每股亏损为6美分。Etsy第二季度营收为6140万美元,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Etsy第二季度营收为5960万美元。

  Etsy称,截至第二季度末为止,该公司拥有近150万名活跃卖家和2170万名活跃买家。

  Etsy表示,该公司的第二季度业绩受到了汇率变动所带来的580万美元正面影响,原因是该公司“对全球企业结构进行了修改”,但被与业务重组有关的490万美元税收准备金所部分抵消。

  Etsy预计,第三季度中汇率变动将对其商品销售总额造成负面影响,并称其计划提高营销和聘用相关支出。该公司还称,预计旗下Promoted Listings业务的营收增长率将在第三季度末以前有所“减速”。

  当日,Etsy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1.27美元,报收于19.23美元,跌幅为6.20%。在随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6:43(北京时间5日4:43)为止的盘后交易中,Etsy股价再度下跌2.69美元,至16.55美元,跌幅为13.94%。过去52周,Etsy的最高价为35.74美元,最低价为12.80美元。(唐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Etsy电商财报美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