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欧美淘现收购罗生门

2015年08月04日18:1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欧美淘官方声明欧美淘官方声明

  新浪科技讯 8月4日下午消息,针对昨日宝宝树宣布收购宁波跨境电商“欧美淘”团队,并获得了欧美淘的近万平米宁波保税仓以及6大海外直营采购中心一事,今天下午,欧美淘方面向新浪科技透露,从未与宝宝树方面进行任何接洽或联系。

  根据欧美淘发布的澄清声明,“欧美淘”控股股东及“欧美淘”核心团队,目前仍专心服务于宁波世纪欧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从未同“宝宝树”进行任何接洽或联系。

  针对宝宝树方面提到的近万平米宁波保税仓以及6大海外直营采购中心一事,欧美淘方面称,保税仓及六大海外采购中心,目前均在积极筹备中,不过其有关产权属宁波世纪欧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所有。

  此外,在宝宝树方面发布的消息中还提到了欧美淘CEO冯德将对于此事的背书。“作为一位父亲,同时也是在跨境领域奋斗了五年的创业者,我希望有更大的空间把我们最擅长的对整个海淘链条的把控能力充分展现出来,从而让中国更多的家庭受益。而宝宝树正符合我们的所有期待,也是我们一展所长的最佳平台。”冯德将表示。

  不过,欧美淘表示冯德将近期因个人原因已将“欧美淘”的有关股权转让给原控股股东(有关手续正在办理之中),目前冯德将个人仍服务于宁波世纪欧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对于欧美淘今天发布的澄清,新浪科技向宝宝树相关负责人求证,该人士称:“其确实收购了欧美淘的团队,但因为对方公司可能没有周知全体员工,所以导致有些人不清楚。”(周雪昳)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宝宝树欧美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