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创业路演上海专场:当电商遇到智能硬件

2015年08月04日18:2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当最具话题性的电商创业者遇上技术控的智能硬件创业者,最前沿的路演活动一触即发。

  游戏、O2O、运动、金融、美食,每次一个主题的路演活动,已经不能满足路演君帮助创业者的心!这次我们选择了两大最具前沿性的行业,期待摩擦出最具时代感的火花。

  如往常一样,路演君会在现场邀请一线投资人,跟各位创业者互动;路演的视频,会在新浪首页、新浪财经、科技的重要位置,在微博、微信、客户端推荐!资源合计超过100万!

  而且参与新浪创业路演,完!全!免!费!

  不过路演君还有几个要求,也跟往常一样:

  1、有成型的、可展示的产品,不接受只有初步想法的公司

  2、团队组建完毕,不接受一人公司

  3、有融资需求,融资阶段处于B轮之前

  报名请点击: 别犹豫,有梦想就要大声来路演!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电商智能硬件创业路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