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SpotHelp和PRESSIE获得100万美元风投

2015年07月31日11:12   创业邦    收藏本文     

  导语:SpotHelp主要提供一些旅馆服务和私人助理服务,利用WhatsApp或Facebook的私信功能以完成各种琐碎事务和服务。PRESSIE主攻一款送礼物的App,用户可以从香港商人手中拿到商店的存货,然后寄送礼物。

  一家支持O2O市场的香港基金会Jaarvis Labs又给两家企业提供了投资。这两家企业分别宣布从Jaarvis和其他一些天使投资人那里获得了10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

  其中一家企业是SpotHelp,该企业主要提供一些旅馆服务和私人助理服务,可以通过发送短信息、利用WhatsApp或Facebook的私信功能以完成各种琐碎事务和服务。另外一家企业PRESSIE主攻一款送礼物的App,用户可以从香港商人手中拿到商店的存货,然后寄送礼物。

  巧合的是,随着这两家新兴企业计划在香港、新加坡和印度扩展,它们的创建、种子期融资和扩张计划步伐几乎一致。

  Jaarvis的创立人之一兼CEO Gabriel Fong对e27解释道,投资的金额数也许碰巧相似,但是他相信,100万美元将会给新兴企业以“足够的平台”。至于SpotHelp和PRESSIE正在准备扩张的市场,Fong说Jaarvis在新加坡、澳大利亚和印度已有市场占有率,因此公司能够让这两家企业在这些地区进行软着路。

  这笔投资将用于发展SpotHelp和PRESSIE平台、雇佣新职员以及整顿市场。这两家企业所处发展阶段相似,Fong表示,他们将像Jaarvis的投资组合一样减少管理费用并共享资源。

  去年,Fong是香港一家汽车公司GoGoVan(相当于Uber)的董事长兼公司早期天使投资人。据创立人之一兼CEO的Steven Lam所说,Fong在公司早期就为GoGoVan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他指导公司发展并扩展商务网络。

  GoGoVan目前已募集到2650万美元,第二轮投资人是Facebook和中国的人人网。

  via e27, 快鲤鱼翻译,转载标明出处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SpotHelpPRESSIE香港Faceboo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