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报:微软发布Win10屏蔽升级工具

新闻早报:微软发布Win10屏蔽升级工具
2015年07月28日 08:31 新浪科技

  谷歌或将放弃Google+ 不再强制用户绑定注册

  谷歌已正式将Google+与旗下其他服务区分开。谷歌周一宣布,未来几个月,用户在使用谷歌其他服务时不必再使用Google+账号,而只需谷歌账号即可。谷歌表示,Google+不会消失,并将继续面向喜爱Google+“基于兴趣的社交体验”的用户提供服务。不过对其他用户而言,停止使用Google+将变得更方便。

  不想升级Win10怎么办?微软发布屏蔽升级工具

  为了缓解Windows 10测试者对强制更新政策的不满,微软推出了一款工具,可以帮助用户隐藏或屏蔽任何的Windows或硬件驱动更新。

  等到Windows 10本周正式发布时,Windows Update不会直接包含屏蔽选项,但微软还是提供了一个名为KB3073930的补丁,使得用户可以借此隐藏或屏蔽所有的Windows Update和驱动更新。

  雷蛇收购游戏主机创业公司Ouya

  游戏配件厂商Razer(雷蛇)已宣布收购游戏主机创业公司Ouya的软件和应用商店业务。除CEO朱莉·乌尔曼(Julie Uhrman)之外,Ouya的约15名员工都将加入Razer。Ouya的硬件业务已于6月12日关闭。在出售之后,Ouya将不再独立。Razer拒绝披露这笔收购的条款。

  分析师:苹果已经取消iPhone 6c

  自去年12月开始,有传闻说苹果公司会在今年推出一款4英寸屏幕的iPhone 6c作为iPhone 6s 和6s Plus的补充,但今日,根据分析师发布的投资者报告称,苹果公司可能已经取消或推迟了此产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