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通过子公司合并协议 完成后退市

2015年07月28日11:3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7月28日消息,完美世界宣布在今日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公司股东表决通过授权批准此前宣布的与Perfect Peony Holding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母公司”)及Perfect World Merger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合并子公司”)于2015年4月26日签署的合并协议及计划(以下简称“合并协议”)、须提交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登记的合并计划(以下简称“合并计划”)以及包括合并在内的拟议交易。

  根据合并协议,合并子公司将并入完美世界,完美世界继续存续并由母公司全资控股(以下简称“合并”)。

  协议显示,合并的完成取决于合并协议规定的交割条件的达成或豁免。完美世界将与合并协议的其他各方合作,以尽快满足合并协议规定的所有其他先决条件并完成合并。如若合并完成,此次合并将使完美世界成为一家私有公司,其美国存托股票(每股代表五股B类普通股)将不再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挂牌交易。(伊凡)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完美世界合并协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