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IC第36次调查报告:附录1互联网基础资源附表

2015年07月23日14:0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数据来源:亚太互联网络信息中心(AP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

  注1: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的地址包括原联通和原网通的地址,其中原联通的IPv4地址6316032(96B+96C)是经CNNIC分配;

  注2:CNNIC作为经APNIC和国家主管部门认可的中国国家级互联网注册机构(NIR),召集国内有一定规模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企事业单位,组成IP地址分配联盟,目前CNNICIP地址分配联盟的IPv4地址总持有量为80871168个,折合 4A+209B+255C ;上表中所列IP地址分配联盟的IPv4地址数量不含已分配给原联通和铁通的IPv4地址数量。

  注3: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的IPv4地址是经CNNIC分配;

  数据统计截至日为2015年6月30日。

  数据来源:AP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

  注1:IPv6地址分配表中的/32是IPv6的地址表示方法,对应的地址数量是2(128-32)=296个。

  注2:目前CNNICIP地址分配联盟的IPv6地址总持有量6710块/32;上表中所列IP地址分配联盟的IPv6地址数量不含已分配给中国铁通和中国科技网的IPv6地址数量。

  注3: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的IPv6地址是经CNNIC分配;

  注4:中国科技网的IPv6地址是经CNNIC分配;

  数据统计截至日为2015年6月30日。

  数据来源:AP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

  注1:以上统计的是IP地址所有者所在省份。

  数据统计截至日为2015年6月30日。

  注:分省域名总数不含.EDU.CN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CNNIC互联网调查报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