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中国自我估值超60亿美元

2015年07月21日16:09   雷锋网    收藏本文     

  雷锋网7月21日消息,Uber中国目前已启动B轮融资,公司对自身估值为60到70亿美元之间。

  Uber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发展十分迅速,其在中国市场的表现远高于全球平均增长水平,Uber目前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全国扩展至40个城市,到明年年底更是要扩展到100个城市,除此之外,雷锋网此前也曾报道过,Uber或将在中国建立新的公司,实现本土化,可见Uber对中国市场的看重。

  据知情人士给出的财务数据显示,Uber预计在中国的交易额将达到其去年在全球交易额的三分之一,但其中面临的亏损也不是一个小数目,过高的车费补助、刷单、过度依赖低价营销、对司机和车辆审查不严格等等,都是Uber现实存在的问题,另外,各地政策上的变动也为Uber带来了不少的未知风险。

  除Uber之外,一些国产专车软件的兴起,在一定程度上也阻碍了Uber在中国的发展,Uber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还面临着残酷的竞争。

  上述这些问题让不少投资人认为Uber这次融资对自身的估值性价比不高,不过,Uber在中国市场还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Uber CEO此前也曾表示未来3年要在中国市场投入10亿美元,预计2018年才能达到盈亏平衡。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Uber中国估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