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6200万元战略入股大姨吗APP

2015年07月20日17:1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7月20日消息,国内A股上市公司汤臣倍健(300146.SZ)今天正式对外发布公告,宣布以6200万人民币的价格完成对大姨吗APP的战略入股。

  大姨吗是一款女性健康管理APP,据了解,其产品矩阵中包括多款女性健康管理类产品,如好孕妈App、美月优选健康生活类电商平台等。

  大姨吗创始人及CEO柴可表示,移动互联网已经步入云时代,也创造了人与一切连接的无限可能 。汤臣倍健已着手智能硬件的布局,而大姨吗则以经期管理为核心,记录并分析每一个女性用户的身体状况,拥有海量用户数据和数据收集分析能力,可以精准定位用户需求。

  据称,此次传统企业汤臣倍健和互联网公司大姨吗的跨界合作,不但是一次在资源上优势互补,还具备战略协同效应。(凡萧)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大姨吗汤臣倍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