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新浪路演厦门专场首批项目曝光

2015年07月18日07:3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路演厦门专场将于本月23日(周四)如期而至。为了这次在厦门的南北相遇,我们已经从近百个报名的项目中选出了首批的7个,并且已经邀请了一些当地以及北京的投资人一同奔赴路演现场。后续项目也将陆续公布。

  如果作为投资人的你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加入我们的投资人队伍!

  当然如果你是创业者想参与这次活动,请尽快报名!点击报名

  路演项目简介

  练瑜伽

  练瑜伽是厦门波罗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瑜伽爱好者量身打造的一款app,在这里你可以观看精美的瑜伽视频,自我习练;可以寻找附近合适的瑜伽场馆;还可以直接约课进馆体验。

  出国去

  出国去是服务于中国出境旅游自由行人群的旅游服务预定平台,立足于出境自由行人群的个性需求,提供全球各国的各类单项旅游服务,包括:观光门票、休闲娱乐、司陪、当地参团等多类型境外当地旅游折扣产品。

  美狸美妆

  美狸美妆是一款美妆视频聚合app,独家签约全网数百位美妆达人,通过PGC模式制作发布精品美妆教程,提供点播和直播方式的美妆在线教学服务。

  彩虹设计网

  彩虹设计网是一个设计交易平台与设计人力资源服务商,将全球的设计资源以多样创新的服务模式集成在平台上,打造一个全球设计行业最好的生态圈,为设计需求方和提供方做良好的对接服务,形成服务闭环。

  爱圈

  找工友,上爱圈。广州爱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旗下产品“爱圈”是一款工友专属的社交app,致力于为工友打造“同厂更近,同乡更亲”的社交网络系统,并深度挖掘工友需求,为工友的生活提供全方位服务。

  在街上

  在街上店铺是一款手机平台工具,主要是为城市的实体店铺商家服务。实体店铺商家可以通过在街上的后台管理系统,推送店铺相关信息,最大化的扩大商家和消费者之间的接触面,提高宣传效果。

  FR时尚再售

  FR时尚再售是一家女性二手买卖B2C移动应用,面向需要尽快出售商品的20岁-35岁女性用户,致力于通过移动应用帮女性处理闲置品牌衣物的问题,包括FR买断和自己开店两种方式,FR对产品全面审核,保证产品的质量。

  主办方介绍:

  新浪创业路演中心由首都互联网协会指导,新浪财经科技事业部运营,免费向创业者提供创业服务与指导。路演现场我们将招募顶级的一线投资人实现项目对接, 线上以视频、图文等多种形式,将创业者的路演内容传递给千千万万的读者和用户以及众多的项目投资人。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新浪路演厦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