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甄嬛传》遭擅播乐视状告央视侵权

2015年07月18日01:52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淑玲)认为央视国际和华录公司擅播《甄嬛传》,乐视以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为由,将央视国际和华录公司诉至法院,要求两被告立即停止侵权,并赔偿经济损失6万元。记者昨日获悉,海淀法院已受理该案。

  乐视诉称,《甄嬛传》的作品所有版权属于东阳市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儿公司),2012年3月12日,花儿公司授权乐视享有《甄嬛传》的独占专有信息网络传播权。而由华录公司生产的型号为BDP2046的蓝光播放机,内置有央视国际运营的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可在线播放《甄嬛传》。乐视认为,两被告未经授权向用户提供《甄嬛传》在线播放服务,侵害了其独家网络传播权,两被告应立即停止侵权,并赔偿经济损失6万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乐视侵权网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