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科技周五开盘跌停 已连续跌停一周

2015年07月17日09:3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7月17日上午消息,暴风科技今日开盘报181.61元,跌10%直接封上跌停板。暴风科技自6月11日停牌后,于本周一宣布复牌交易,复牌后暴风科技股价已连续跌停一周。

  在停牌期间,暴风科技发布公告称,将与深圳手势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出资5100万控股一家互联网演艺平台公司。此外,暴风科技还宣布了与日日顺、奥飞动漫、三诺数码影音成立合资公司打造“暴风TV”。

  另外,暴风科技还推出了10转12的高送转预案。暴风以截至2015年6月30日公司总股本1.2亿股为基数,使用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2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2.64亿股。

  在股价仍未打开跌停后,暴风科技于昨日又发布一则公告,倡议公司员工增持暴风科技股票,冯鑫同时承诺若股票产生亏损,由其补偿损失。

  冯鑫在公告中倡议,暴风科技全体员工积极购入暴风科技股票。同时他承诺,在2015年7月17日至7月21日期间增持暴风科技股票,并连续持有6个月的,若因增持股票产生亏损,由冯鑫个人予以补偿损失;若有股票增值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针对公司入职三年以上且未持有公司股票的员工,在此期间购买公司股票的款项,冯鑫个人资助50%。

  鼓励员工持股的办法多家其他上市公司曾使用以扭转股价颓势,均取得不错的效果。不过从目前暴风科技的股价表现来看,这一办法没有奏效。(文刀)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暴风科技跌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