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引入第三方电子合同

2015年07月16日07:16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昨日,作为一种开放式互联网直接金融平台的微财富与提供法律服务的法大大在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仪式,这标志着法大大的电子合同被引入微财富平台,从此微财富平台的投资人将在交易前,与平台签署一份具有法律证据效力的电子合同,以此固化交易双方或多方的契约承诺。而对于P2P行业来说,随着越来越多平台引入第三方电子合同,将进一步提升全行业对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保障意识及法律风险防控意识。这无疑是互联网金融平台自律及风控的创新之举,第三方托管的电子合同也将成为投资人判断平台公信力的一个重要指标。 (胡巧)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第三方P2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