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宣布完成剥离迅雷看看交易

2015年07月15日19:39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间消息,迅雷(Nasdaq:XNET)周三宣布,已完成公司之前宣布的剥离迅雷看看交易。

  迅雷今年4月1日宣布,已与独立第三方北京响巢国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一项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框架协议,以人民币1.3亿元的价格出售所持迅雷看看的全部股权。

  到目前为止,尚有人民币2600万元尚未支付,这笔款项将于该交易完成后的一年内支付。

  迅雷称,正如之前在公告中所称,在对该交易能给迅雷及其股东带来的利益进行考虑后,迅雷董事会批准了这项交易。

  迅雷认为,剥离迅雷看看符合该公司新的战略重点,即精简现有的无法盈利的非核心业务,从而将管理层的注意力集中到执行移动和“水晶计划”(Project Crystal)战略上。(李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迅雷看看剥离交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